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手作聚會緣起

                     
過年期間邀集幾位朋友來到家裡小聚,在閒話家常的當時,一位朋友無意間看見了家裡陳列的華德福編織毛線偶,拿下來給朋友們欣賞,玩著玩著一時愛不釋手,那麼就來個編織聚會吧!聚會緣起就這麼簡單,幾位沒有毛線編織基礎的媽媽鼓舞之下,促成了中壢手作聚會。

籌劃過程中,我自問著:我可以帶給大家什麼?奧修禪卡:豐富,給我很大的鼓舞。靈感也漸漸地湧入心田,我想起在實習及自學階段時,我和孩子們樂在其中的蜜蠟雕塑、濕水彩、羊毛手工藝、烘焙、蠟塊畫、偶劇故事、還有配合四季律動的晨圈,那麼就依次帶入聚會吧!讓媽媽及孩子們一起來共同參與,也讓手作聚會除了編織之外,也可以感受韻律節奏之間的藝術「心」體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